盘旋的刺鸟

就你

                        

瞎写而已,期待喜欢的人可以期待后续,评论更好



祺泽是我觉得最纯的白月光,虽然遥不可及,但我还是希望抬头就能望一望!







并非是儿臣以小范上,又一倍古人也作比方……听到起床铃声一秒就醒来是简亓从小到大的习惯,但也不妨碍他跟大家一样心里咒骂才刚睡美就得起来了,没有人是自觉自愿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六点就起床的,没办法学校图书馆位子太抢手。



机械的做着洗脸刷牙的准备,临出门前对着镜子进行每天的自我洗脑‘我是最棒的,今天又是赚来的一天’



简亓有个幸福的四口之家,他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叫简期,当初以为是一个孩子的没想到来了俩,父母没多想名字,就让俩人在音阶上改了一下,好听也好记。哥哥从小就体弱,都说在肚子里是简亓把营养都抢了,而且哥哥天生敏感一点,自然父母也就多关心他一些,久而久之全家的注意力也就都在哥哥身上,简亓也被动这么认知着,不被关注也成了习惯。



从小兄弟俩就不在一个学校上学,哥哥天生爱文艺,学习也就维持中下游,父母对他也是没有太多期盼,给哥哥安排他喜欢的唱歌舞蹈这些课外班,也没期望他能有成就,只希望他健康快乐就好。可简亓不一样,他聪明肯学,年年都考全年级第一,妈妈跟他说为了不让他被哥哥在家练习打扰,让他去寄宿学校,妈妈相信他可以照顾好自己。



简亓看着眼前这个风风火火赶来的女生,嘴上没说心里腹诽‘果然最美最装的一面都是给喜欢的人,朋友就就怎么不堪怎么来’



“死简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再心里编排我!”陶桃把早餐扔给简亓,并赠送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塞吧,本小姐可不是实受的人,给你买的早餐,你给我占座,咱俩互不相欠了啊!”



“我可不敢跟您计较谁欠谁!您大小姐白眼还不翻死我。”简亓举起早餐放到她面前,脸上维持微笑“这是tina买的吧,你吃吧,以后也别这么干了!我拒绝过她了,你别让人家有无谓的期盼”可说完又怕刚才语气重了又补充道:“我刚才吃过了,你总这样帮别人也耽误你自己时间,这是西经的笔记,不想挂科就赶紧看看吧”



陶桃心里怎么不明白她这么干是费力不讨好,里外不是人。可没办法啊,室友太磨人,求了她好久,当初还把她当情敌针对过,后来亲口听她保证自己有喜欢的人但并不是简亓后,才跟自己和解,陶桃从小女性朋友就少,又在一个宿舍真不帮忙又怕被埋怨,可她也怕她这样做简亓会生气,没有这个学霸帮忙她是没办法从X大顺利毕业的!



他跟简亓可算青梅竹马,他们俩都是双生子,两家妈妈是在待产室认识的革命友谊,从小他们就在一起玩,简亓从小性格就温和,也能迁就她,妈妈们都说简亓要是个女生多好,两家的孩子就都有伴了,长大也可以让他们互相嫁到对方家里,每家都不亏。她家有个龙凤胎弟弟陶醉,从小就跟简期屁股后面当小弟,崇拜到不行。这不大学也追随简期去了音乐学院,人家学唱歌,他学作曲,说要写出最好的歌给简期唱。



虽然每次陶桃都会对陶醉的狗腿行为不齿,可她也想跟他一样可以每天追随着简期,对,她喜欢的人就是简期,那个什么时候都开朗健谈简期,虽然从小身体不好可没耽误他的皮,这可没少让简家父母操心。后来他说喜欢音乐,父母想比起危险的运动学音乐也挺好,不能以此糊口起码也能陶冶情操,家里的情况就算他不工作也养得起他。陶桃是初中一年级的校庆上第一次听到简期唱歌。





看着台上的人陌生又熟悉,那举手投足见的魅力,动听的歌声就这么击中她的少女心,从此她期待每次两家的聚会,原来她都是打听她从小的玩伴简亓会不会去,因为简亓是寄宿学校,而且课业特别重,还总出国交流,不是每次聚会都能来。



她也经常能从弟弟的口中知道简期最近在干什么,从前厌烦他的彩虹屁,可现在却在心里期待知道的更多一些。她也不知不觉跟简亓的日常联系中从探听他在学校或者国外的新鲜事,而转变成你知不知道你哥好像最近又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拿了奖,他好像又学了舞蹈学的特别快,老师都夸他有天分。





在她又一次主动提起简期的时候,视频电话那边的简亓问她‘你是不是看上我哥了’简亓的直接敏感是陶桃没想到的,自己的少女心就这么被戳破,她其实是有些恼怒的,骂了简亓一句你有病吧就挂了电话。可自己停不下来的心跳却提心她她不过是没准备好跟简亓怎么说她的心事,臭简亓就这么直白戳穿她讨厌死了。



她决定一个月不联系他,可她没想到断了的联系不是一个月是三年。


评论(4)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