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旋的刺鸟

就你 贰

瞎写而已,喜欢的可以期待后续,期待评论



“知道啦!领教过我知道怕,当年就骂了你一句,您老人家就去了英国,三年都不跟我联系!”陶桃说着都觉得委屈,简亓一直都是个温柔体贴的人,从来不会乱发脾气,也总能容忍她的大小姐脾气,可没想到当初自己的一句无心责骂,让简亓去英国当了三年的交换生,而且她还是从陶醉口中得知的。



她打电话给他已经是空号了,用聊天软件联系他虽然没被拉黑,可他从来没回过话。她最最开始的愤怒渐渐的被思念都转变成内疚自责。又不敢他家人要他英国的电话,怕他们问她俩吵架的原因,她说不出口啊!她被简亓戳穿喜欢人家哥哥恼羞成怒骂了他!太丢脸了,这样简期也就知道她暗恋他啦?不行,绝对不能让人知道。



“嗯!快看书吧,你来的已经不早了,这上午已经快过去了……”简亓并没有接他的话,他不是特别想提起当年的事,他从小就是个早熟的孩子,他知道他要努力把自己变得听话,学习优秀,能自己照顾自己,只有他活成别人家孩子他才能让父母和身边人喜欢他,像喜欢哥哥那样喜欢。



哥哥可以什么都不做就让别人喜欢他,这是简亓从小一直到现在都解不开的迷,他从来都觉得这就是个人魅力,学不来,虽然他俩是双胞胎。他也没觉得有什么委屈和不甘,可当从那个他从小的玩伴陶桃越来越多的假装不经意提起简期后,他的心境好像变了。他其实也讨厌自己的敏感和聪敏,陶桃那娇羞的少女情窦初开的样子,他一直理所当然的以为会是为了自己。



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他了解陶桃的一切,她的一个眼神他都能明白她是想做什么,她从小就爱粘着他,她跟简期陶醉一直在一个学校,能从她嘴里听到的只是这俩人又联手作妖和考试又没考好等等。口气里永远都是对他俩的鄙视的!



他虽然从小就读的寄宿学校,可他俩一直没断了联系,而且多久不见都能有话题,其实大多都是陶桃说他在听,在她需要的时候帮她总结分析一下。



喜欢陶桃他并不知道时间点是什么时候,喜欢了就喜欢了,他是打算高中俩人可以考到一个学校,等18岁成年他就告白。他会在高中看好他的公主,别让那人无谓人骚扰她,他们成为彼此的初恋,他们会结婚生子,一辈子就这么幸福下去。



陶桃喜欢他哥是他始料未及的,在他跟陶桃说出那句你喜欢我哥吧之前,他跟自己斗争了好久,他要搞破坏让陶桃认清只有他才可以给她幸福,还是看着陶桃去追她自己想要的幸福!学校一直有交换生名额,他从来都不争取,因为他舍不得走,这里有他的牵挂。可现在好像是他应该走的时候了。



他走的坚决而且突然,连父母都破天荒的追问了他好久,他们一直对他的决定从来不参加意见的,对他是百分百的信任。他走的时候是打算不回来了,可随着时间过去他就越来越想家,想这里的人,想陶桃。



最终他还是在高中时回来了,但没像当初想的跟陶桃在一个学校,他回来后没有再躲着陶桃,他觉得他逃过一次了,作为男人不能这么怂,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可他没想到三年过去了陶桃跟他哥还是当初他走的样子。



陶桃傲娇的暗恋不肯说,他哥则演出活动太多一直都无缘自己发现。他也是替陶桃难受,喜欢这么久都不说出来,指望陶醉帮她是不可能了,就算自己过后要默默去舔伤,看来能帮她的只有自己了。



可他计划永远在陶桃那就是个计划,无法实现。开始陶桃对于他的归来表示漠不关心,连一个眼神和一句话都不肯给!可在他第n次跟着陶醉去家里蹭饭陶大小姐,终于爆发了!把我拽进小阳台,一通又打又骂哭着跟我说绝交之后,我们终于又做回了朋友。



对于我这个朋友要帮忙追简期,她开始是高兴而且兴奋,可后面的患得患失,拖拖拉拉让这场她大小姐的暗恋一直到现在都大二了,也就还是个暗恋。





桌子上的手机在闪烁,简亓拿起来看了看,对着对面的陶桃说了句“妞,我哥演出结束了,今天回家,我妈让我回去一起吃个饭!陶醉也肯定在,跟我一起去吗?”



“啊?简期回来啦?”陶桃不自觉声音放大,在看到周围人的责问的眼神,点头跟大家道歉。“你们一家人,我一外人去了不好吧”



“吃完午饭咱们就回去!”简亓知道她有多想看到简期,可又矜持,只能他给台阶下。他也不知道这种对他来说尴尬又难过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简亓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色,本不想虐他,家里有双胞胎的可能都知道,家长无法一碗水端平的,并不是偏心,是都会关注那个更弱势一点的,爱哭的孩子有糖吃,要不后面把简亓写成个哭包,好把这些年的委屈都发泄一下,也让大家都来关心他一下!


评论(8)

热度(11)